集团动态
党建活动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党建活动
“突击队”突击 食品公司实现新春开门红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3-03-06  返回

  1.5万份外送餐食,近万份航班配餐,航班大面积延误,正月初八,春运中的的食品公司分外繁忙,短短时间内要保证如此多的餐食供应,在食品公司历史上是空前的。
  为拓展地面业务,食品公司承接了全国最大的教堂温州柳市大教堂落成仪式当日1.5万份餐食供应任务。恰逢春运出港高峰,在工作量大、时间紧、质量要求高的情况下,为了能在规定的时间内完成教堂餐,同时又要保证航班配餐正常,食品公司党支部动员所有党员干部和行政人员成立了突击队,全力以赴,协同一线员工通宵加班投入生产。一线员工在车间马不停蹄生产糕点材料与当天餐食;党员干部和行政人员在会议室排成两条流水线,合力装配餐盒,会议室俨然成为一个欢乐的战场,一个个汗流浃背却不忘开着玩笑,疲惫在欢声笑语中不知觉溜走。一位位装配新手随着装配的次数,速度愈发加快。那一刻,大伙儿没有上下级和部门之分,都成了并肩作战的战友。
  据悉,食品公司春运期间平均每日生产量为8588份,最高2月18日达到了11163份,生产量不断刷新历史记录。依托机场客流量快速增长和食品公司员工上下齐心,实现了今年新春开门红,为完成全年工作任务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温州航空食品有限公司 陈凌波/文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