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党建活动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党建活动
乘机场发展东风,展民航巾帼风采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3-03-08  返回

   2013年3月7日下午,在温州市总工会举行了“温州市‘三•八’女职工先进表彰暨女劳模(先进)宣讲团成立首场报告会”。
  机场集团党群工作部周清洁,现场指挥中心陈思佳,航空实业综合服务分公司收费部分别获得浙江省工会先进女职工工作者,市五一巾帼奖章,市五一巾帼标兵岗。
  陈思佳代表机场集团上台接受总工会领导的颁奖,并接受了温州电视台和温州商报的采访。据悉,温州市共有10名有突出贡献的一线女职工被授予“温州市五一巾帼奖章”。陈思佳作为现场指挥中心指挥员,负责指挥协调机场各保障部门为航班提供服务,与机组建立陆空对话及发布航班信息。她作为骨干参与了温州至台北、济州、首尔、曼谷的首航保障,为外航安全运行提供了有力支持。
  在过去的2012年,机场安全、服务、口岸、建设等各项工作获得社会广泛肯定,广大妇女职工在机场大投入、大建设、大发展的东风中,发扬“白天好好干,晚上挑灯干”,“五加二,白加黑”的工作精神,展现了民航巾帼风采。2013年,机场巾帼一定能够再创佳绩。
                             现场指挥中心 金海瑛/文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