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党建活动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党建活动
无论东向西向,志愿是我的方向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3-03-11  返回

  昨日,由共青团温州市委主办的“绿化三百行动、共创森林城市”和由温州市自行车运动协会主办的“你我种一棵树,后代享一片林”植树节活动同时异地举行。机场志愿者积极响应参加了两项活动,为绿化温州贡献了自己的一份力量。
  3月10日一早,来自机场的团员、青年和志愿者37人自由组队、自驾前往灵昆岛瓯江口新区种植“共青林”,到达海堤防护林种植区后,可以看到去年此时种下的树苗正茁壮成长,出落得已有一人多高。在简单的活动仪式结束后,大家三个一群五个一伙,分工具、扛树苗、挖土坑,现场红旗招展、热火朝天,每一位志愿者都以自己的劳动和汗水,将一份情意扎根于这一片热土。本次植树活动,突出了“志愿”的主题,不安排大巴、不安排聚餐,不分摊指标,自愿报名、自愿付出,但是参与活动的志愿者,仍旧热情高涨,特别是航空食品公司,领导亲自带队,参与人数多,阵容强,种植数量多、质量好,得到了参与者的一致称赞。
  与此同时,在温州西向,来自机场自行车协会的11名骑友,也正整装待发,前往瓯海区双潮乡东坑村开展骑行植树活动。此次活动往返约100公里,以自行车为交通工具,更加突出了“环保”的主题,并沿途宣传植树造林的理念,引起了市民良好的反响。将志愿服务和业余爱好有机地集合起来,也为今后机场志愿者活动的开展,提供了新的方法思路。这里要特别提到协会的两位女会员:沈艳丽和陆影同志,长途跋涉,坚持到底,发扬了“掉队不离队、受累不喊累”的骑行精神,展现了自行车协会良好的风貌。
  昨日活动,顺利结束。无论东向西向,志愿就是我的方向!无论什么形式,无论什么效果,志愿服务,参与就是快乐。在付出的时候,体验收获。只要你去参加,那这一行动,就必将体现其价值。


                                       党群工作部/吕雷凡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