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党建活动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党建活动
机场集团推出“午间课堂”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3-04-12  返回

        4月12日,中共中央党史研究室主任欧阳淞主讲的“党的十八大精神辅导报告”,作为温州机场集团“午间课堂”的第一课在大礼堂开始播放,各部门共计139名党员群众参加学习。
        欧阳淞主任是中央国家机关十八大精神宣讲团的主要成员之一。其报告分为6部分:十八大的主题和主要成果以及起草过程,过去10年经验的总结和科学发展观的历史地位,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全面深化改革开放的目标,经济、政治、文化、社会、生态五大建设的主要任务,全面提高党的建设科学化水平。
        按照计划,午间课堂作为今年学习十八大“六个一”的一项活动内容,以观看视频为主要授课方式,每两周一次,在职工大礼堂播放。同时,集团党委将具体课程安排放于集团网站“网上党校”栏目,方便党员群众提前了解。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