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党建活动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党建活动
食品公司携手海关合办“道德讲堂” 传播崇德向善正能量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3-11-19  返回
11月12日,由温州海关驻机场办事处与温州航空食品有限公司合办的 “道德讲堂”在食品公司会议室开 讲,温州海关副关长魏伟、温州机场集团党委副书记周义应邀出席。
本期讲堂以 “责任和奉献”为主题,通过进行“做反省、唱歌曲、学模范、诵经典、发善心、鞠躬礼、做善事、送吉祥”等八个环节,传播 崇德向善正能量,让“责任与奉献”得以传承,让道德观常驻于心。
活动结束后,食品公 司干部员工纷纷表示,将以此次道德讲堂活动为契机,从现在开始向身边的榜样看齐,信仰道德、学习道德、传承道德、实证道德。要在今后的工作中以更饱满的热情,把精神文明建 设、思想道德建设和食品公司的生产经营结合起来,为食品公司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温州航空食品有限公司
陈凌波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