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党建活动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党建活动
食品党支部参观“毛泽东在浙江”图片展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4-01-02  返回
 为纪念毛泽东同志诞辰120周年纪念日,12月25日起,“毛泽东在浙江”图片展 在温州市展览馆开展。12月29日下午,食品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参观了展览。
这次图片展由浙江省委党史研究室、浙江日报报业集团、新华通讯社浙江分社、中共温州市委党史研究室、温州中共党史学会联合主办。图片展分为运筹帷幄 ”“忧乐万家”“外交风采”“情系钱塘”“博大胸怀”五 部分,展出有关毛泽东与浙江的图片95幅,记录了毛泽东同志在浙江视察时的足迹,展现了毛泽东同志与浙江的深厚渊源。
党员们仔细观看一幅幅珍贵图片,认真阅读一段段文字说明。在毛泽东同志诞辰120周年之际,大家缅怀毛泽东同志,既是为了追思革命先辈,又是进行继承优良的革 命传统教育,对开展好新时期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和深远的历史影响。

图/文:食品 陈凌波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