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党建活动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党建活动
货站公司举行元宵“喜乐会”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3-03-04  返回

元宵节是我国重要的传统节日,又叫上元节和灯节,是一个拥有2000多年历史的文化佳节。 为了让货站公司每一位员工能够在现代化的背景下重新审视传统节日的文化意义,同时让不能回家和家人一起欢度佳节的员工有一个温馨、愉快的节日活动,温州航空货站有限于2013年2月24日在新货站大楼三楼会议室举行元宵“喜乐会”。

本次元宵活动主要分为两个部分,一是“猜灯谜,快乐得奖”;二是“玩游戏,欢度元宵”。 在猜灯谜环节中,一共设置了300个谜题,谜题涵盖业务类、生活用品类、动植物类、脑筋急转弯和搞笑谜语;在游戏环节,一共设置了5个游戏,分别为:“摸福字,福气到”、神镖手、夹弹珠、掷圈圈、定点投筷。本次活动项目多样,奖品丰富,员工可以携带子女或者伴侣一起参加,吸引了广大职工和职工家属的积极参与,大家其乐融融,场面热烈。

下午一点半不到,货站的员工就陆陆续续到场了,每个来参加活动的员工都在印着“新年寄语”的黄板上留下自己的新年祝愿和名字。来到走廊,印着灯谜的红色纸条像一面面小旗子整齐地悬挂在走廊两侧,员工们纷纷把目光投向谜语,不一会儿,灯谜下就围满了人,一个个在冥思苦想,绞尽脑汁。“这个我知道了,”一位员工高兴地嚷道。“这几个业务题难不倒我,哈哈哈!”一位监装监卸的老员工自信的说道。不到一个小时,兑奖处已经挤得水泄不通。大家拿着装满礼物的福袋,脸上都乐开了花。

“左边左边,不对,往右往右,”原来是“摸福字,福气到”的游戏场地传来的叫喊声。这个游戏是让每一个参与的员工用布蒙上眼睛,在原地转5个圈后,去前方5米处摸福字。有些员工转弯5圈后已经分不清东西南北了,像无头苍蝇般乱走,有些甚至摸到另一个游戏场地还浑然不知。大伙使劲地呐喊,帮助他们找准方向,完成游戏。

神镖手的游戏场上“火药味”十足。游戏规则规定男生投3镖20环可以拿到奖品,女生3镖15环可以拿到奖品,每一个参与的员工都摩拳擦掌,都想拿到奖品。小朋友们也不甘示弱,稳稳地扔出3镖,而且一个也没有脱靶,真棒!

这次元宵活动特色鲜明,具有节日性、人文性,趣味性等特点,激发了货站员工团结向上,文明健康的精神风貌,同时也体现了公司领导对员工的关怀,整个活动现场呈现出一片热闹、温馨、愉悦的氛围。

                                  货站林芳芳/文  潘依华  刘君程/摄影       2013-3-4

公司同事们带着家人共同欢度元宵“喜乐会”哦,其乐融融!

                                                                                                                                                         “猜灯谜”题目颇有挑战性哦,看来平时得好好学习危险品知识哦!      

两位“神镖手”一决高下!

这位大哥“过五关,斩六将”答对好多题啊,今日收获多多哦!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