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集团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机关党支部和空港蓝天朗诵社联合举办“阅读红色经典、激扬时代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1-03-08  返回

为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初心使命,2月26日以 “阅读红色经典、激扬时代精神”为主题的红色经典作品朗读会在温州机场集团第一会议室举行。本次朗读会是为迎接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由机关直属第一、二党支部联合空港蓝天朗诵社共同举办的一次主题党日活动。温州机场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肖枫,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房昱出席活动。

本次活动由机关直属第一党支部书记周建忠主持,机关党支部党员和空港蓝天朗诵社社员同台演出。通过朗读作品、访谈对话、分享朗读作品的心得体会、引申背后故事等形式,展现了广大党员激情昂扬、积极奋进的精神面貌。

首先,机关直属第二党支部书记何成池带领各位党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朗读了《使革命文化成为激励人民奋勇前进的精神力量》。

接着,朗诵社社员徐寂分享了自己的入党初心,表示要像一粒种子一颗树,扎下根,脚踏实地做好本职工作。随后她深情朗读了 《我是共产党员,我没有忘记》。社员金晓讲述了在温州机场度过的青春岁月和成长经历,伴随欢快的背景配乐,热情洋溢地朗诵了作家王蒙的作品《青春万岁》。党员黄小建,朗诵社社员张达诚、胡涛分别朗诵了《毛泽东写给新民学会会友的信》《我用残损的手掌》《念奴娇·追思焦裕禄》等经典作品,回顾建党历史,追述革命先贤,缅怀感人事迹。在社员吴旭映、林疆、曾庆伟的《我们爱你啊,中国》《我爱这土地》《中国,正站在高高的脚手架上》作品中,在座党员感受到了浓浓的爱国情怀。社员马博宇、俞莉带来的《谁是最可爱的人》《边防哨》,表达了对抗美援朝时期战士与和平年代戍边战士的崇敬之情,饱含对如今来之不易和平生活的珍惜之情。

朗诵者们情感饱满、声情并茂的演绎,赢得了现场党员们的阵阵掌声,让在座党员感受到心灵的震撼和感动,集体接受了一次形象生动的爱国主义教育。朗诵会结束后,肖枫等领导给朗诵人员颁发了奖状和奖品。

本次活动旨在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讲话精神,通过朗读红色经典作品,分享个人心得,抒发了爱党爱国情怀,激扬了新时代精神,用最深情的声音、最炽热的情感、最赤诚的大爱,为建党100周年献礼。本次红色经典作品朗诵会的成功举办,也是基层党组织创新开展主题教育的一次有力尝试。(人力/吴旭映)

3_副本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