岗位成才   首页 > 岗位成才
学习服务礼仪 提高企业形象 --尊易巾帼文明岗开展服务礼仪培训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1-09-27   返回列表

为提升公司整体形象,增强员工服务意识,2021年9月27日下午,尊易巾帼文明岗特邀喜来登酒店高级培训师餐饮部林宗爱经理及资深学习与发展部胡超思经理对巾帼岗员进行服务礼仪提升培训。

培训师从服务礼仪、服务用语、迎宾人员服务技巧、包厢中餐服务礼仪及摆台、自助餐区服务礼仪及摆台要求、重要客人与普通客人接待标准和操作流程及如何根据季节变化提供不同时节餐饮及甜品等多方面,向参训人员全面介绍了服务礼仪的含义、特点等基本常识。为达到更好培训效果,使参会人员更快掌握服务礼仪品味修养和魅力技巧,培训师以图片展示、现场互动、实操指导等多种形式进行授课。寓教于乐的授课方式,不仅提高了参会人员的积极性,也加深了学员们对服务礼仪的理解。课后,培训师又对餐桌摆台及自助餐区物品的摆放做了详细的现场讲解与指导,并亲自作现场演示。

本次培训获得参训人员的一致好评。大家在高涨的学习氛围中掌握了许多实用性极强的服务礼仪知识。在今后工作中,我们在提高自我修养的同时将不断改进服务方式及技巧,稳步推进服务质量月工作,逐步提高餐饮服务质量,提升顾客满意度,塑造尊易巾帼文明岗良好形象。

 

2021.9.27学习服务礼仪 提高企业形象 --尊易巾帼文明岗开展服务礼仪培训1.jpg

2021.9.27学习服务礼仪 提高企业形象 --尊易巾帼文明岗开展服务礼仪培训2.jpg

通讯员/孙亚枫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