岗位成才   首页 > 岗位成才
航空知识进校园,文明乘机入童心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1-05-28   返回列表

小朋友可以一个人坐飞机吗?”“饮料可以带上飞机吗?……5月28日“六一”儿童节来临前夕,温州贵宾公司尊易巾帼文明岗礼仪培训师受邀走进温州第二十七幼儿园,为小二班的小朋友带去一堂关于乘机知识的分享课。这也是温州贵宾公司尊易巾帼文明岗提前为小朋友送上的“六一”儿童礼物。

   培训师根据小朋友的特性,对课程的实用性、生动性和趣味性做了调整提升,将课程内容与幼儿园小朋友的知识接受程度相融合,从了解飞机的基础解构、乘机过程中的具体流程、以及乘机的安全防护事项等方面,给小朋友做了详细讲解,并通过实例解答、实操演练、角色扮演等方式活跃课堂气氛,进一步拉近了与小朋友的距离感,也让小朋友加深了对乘机知识的了解。

   由于策划新颖,形式多样,整个分享课完全抓住了小朋友的心理,他们显得非常活跃,玩得特别开心。下一步温州贵宾公司尊易巾帼文明岗将增加频次、扩大范围将民航知识带入更多学校,进而更广泛的传播民航安全知识、践行民航精神。

 

                                  通讯员/陈叶

 

132675197665450000N[2].png

132675197666220000E[2].png

132675197666230000E[2].png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