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公告
招投标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重要公告 > 招投标公告
温州龙湾国际机场三期扩建项目航行服务研究项目招标公告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4-02-21  返回

1.招标条件

温州龙湾国际机场三期扩建项目航行服务研究项目,项目法人为温州机场集团有限公司,建设资金来源为民航发展基金、温州市政府和省机场集团资金及自筹,招标人为温州机场集团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实施条例》,现对温州龙湾国际机场三期扩建项目航行服务研究项目进行公开招标,择优选定编制单位。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建设地点:温州龙湾国际机场

2.2项目名称:温州龙湾国际机场三期扩建项目航行服务研究项目

2.3项目概况:本项目在现有跑道东侧新建长3600米、宽45米的第二跑道及相应的滑行道系统;新建T3航站楼、扩容T2航站楼、改造T1航站楼;新建货运设施、货运服务设施、机务维修设施及相应生产配套设施。

2.4服务期限:从委托合同生效之日至飞行程序正式设计获得民航主管部门批复为止(进度要求:每个阶段文件齐全后的20个日历天内提交初稿文件)。

2.5招标范围:

温州龙湾国际机场三期扩建项目航行服务研究项目主要工作内容包括但不限于:

2.5.1可研阶段

1)飞行程序设计

2)飞机性能分析

2.5.2初步设计阶段

1)飞行程序设计

2)飞机性能分析

2.5.3正式设计阶段

1)飞行程序设计

2)机场使用细则数据库编码表编制

2.5.4各阶段程序的上报等后续服务。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参加本项目的投标人必须具备以下条件:

3.1.1 须具备独立的企业法人资格(提供合格有效的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税务登记证,或三证合一的营业执照);

3.1.2 已按《民用机场飞行程序和运行最低标准管理规定》在中国民用航空局备案;

3.1.3 近五年(自20191月1日至投标截止日),投标人承担过飞行区等级4E级及以上国内民用运输机场航行服务研究业绩证明文件(提供相关合同复印件并加盖公章,业绩时间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

3.1.4 企业信誉要求:投标登记时未被“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列为失信被执行人;

3.1.5 其他要求:项目负责人须具有民航相关专业高级技术职称,且在民航局官网最新公布的《飞行程序设计单位备案信息公布表》备案人员名单中。

3.2本次招标接受联合体投标。

3.3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个人的两个及两个以上法人,母公司、全资子公司、及其控股公司,以及其他形式有资产关联关系的投标人,都不得在同一招标项目中同时投标。

4.技术成果经济补偿

本次招标对未中标人投标文件中的技术成果不给予经济补偿。

5.投标报名及招标文件获取

5.1投标人2024年2月22日9:002024年2月26日16:00时(北京时间,下同),将资料扫描件发送到民航专业工程建设项目招标投标管理系统进行登记

5.2登记资料包括①营业执照副本;②资格证明材料(在中国民用航空局备案材料、业绩证明材料、项目负责人高级技术职称证书等材料复印件)③授权委托书、经办人身份证(或其它有效证件),以及经办人联系方式(手机、电话、传真以及电子邮箱等)。

5.3请投标人于2024年2月22日9:002024年2月26日16:00时民航专业工程建设项目招标投标管理系统下载招标文件,并于递交投标文件的截止时间之前购买纸质版招标文件,并以纸质版招标文件为准

5.4招标文件每套售价 1000元,售后不退。

5.5邮购招标文件的,需另加手续费(含邮费)100元。招标人在收到邮购款(含手续费)后寄出。

6.投标文件的递交

6.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24年313日930分,投标文件递交的地点为在上海市建设工程交易中心龙华开评标区(上海市徐汇区云锦路300号,近地铁11号线云锦路地铁站7号口)

6.2逾期送达的、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或者不按照招标文件要求密封的投标文件,招标人将予以拒收

7.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招标公告同时在民航专业工程建设项目招标投标管理系统(https://zbtb.caac.gov.cn)、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http://www.cebpubservice.com )上发布。

8.联系方式

招标:温州机场集团有限公司

:温州市龙湾区机场大道1

联系周工

18367755077

 

招标代理:上海远菁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上海市长宁区虹桥机场迎宾二路105

联系:赵工、江工

021-62565038108105

电子邮件1918291461@qq.com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