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公告
招投标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重要公告 > 招投标公告
温州机场新建货运区及生产辅助设施工程单身宿舍及值班公寓家具采购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9-05-13  返回

浙江省建设 工程设备招标有限公司(招标代理人)受温州机场集团有限公司(招标人)委托就温州机场新建货运区及生产辅助设施工程单身宿舍及值班公寓家具采购项目进行公开招标。现将有关 事项公告如下:

一、工程概况:

温州机场新建货运区及生产辅助设施工程已经浙发改设计【2014159号批准建设,单身宿舍及值班公寓建筑面积4999.6平方米,建设地址位于温州龙湾国际机场内。本次招标为单身宿舍及值班公寓所需的床、沙发、茶几、衣柜、写字桌椅、行 李柜、鞋柜、吊柜、前台等家具,包括家具的深化设计、制作采购、运输、安装调试及售后服务等,具体规格数量见招标文件。

本次招标项目的造价约 200 万元,采用资格后审方式 招标。

二、投标人 资格要求

1、具有供货 能力的家具制造商或代理商:制造商参加投标的,其注册资金应不小于人民币2000万元(或等值外币)(以营业执照载 明为准,下同);若以代理商投标的,其注册资金应不小于人民币200万元(或等值外币),且应具有制造商针对本项目 的授权书,同时且其所投产品的制造商注册资金应不小于人民币2000万元(或等值外币)。(注册资金的认定以工商提 供的实际到位资金报表为准,下同)

2、同一家制 造商只能授权一家代理商参加本次投标,制造商不能既本身参加投标又委托其它代理商参加投标。

3、投标人自201611日(指合同签订时间)以来具有单个合同100万元及以上家具供货业绩(提供合同或中标 通知书证明材料);

4、投标人未 被“信用中国”(www.creditchina.gov.cn)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 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

5、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6、投标人及其法定代表人控股的其他公司,不得参加本项目 的投标。否则,均按否决投标处理;

三、有意向的投标人可携带以下资料参加报名:

1、企业介绍 信和经办人身份证复印件;

2、营业执照 复印件(加盖公章)

四、报名和招标文件的获取

凭单位介绍信(原件)、营业执照、资质证书及经办人身份证复印件报名(非现场报名的,请在规定时间前将报名资料快递到下述地址)。

报名时间:2019513-521日(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8:0011:00,下午14:0016:30

(逾期不再 受理)

报名地点:杭州市环站东路97号云峰大厦1601

凡有意参加 投标者,请及时报名并购买招标文件,资料费为300/套,售后不退。

五、联系方 式

招标人:温州机场集团有限公司 招标代理机构:浙江省建设工程设备招标有限公司

地址:温州市机场大道1号 地址:杭州市环站东路97号云峰大厦1601

联系人:陈 先生 联系人:陆工、郑工

电话:0577-86892562 电话:0571-8763117613588748977

温州机场集团有限公司

浙江省建设 工程设备招标有限公司

2019513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