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公告
招投标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重要公告 > 招投标公告
温州龙湾国际机场汉莎航空食品有限公司水果、蔬菜、生鲜、肉禽蛋采购及配送供应商库项目变更公告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8-12-06  返回
各有关投标供应商:
经研究,温州龙湾国际机场汉莎航空食品有限公司决定对委托代理机 构组织公开招标的水果、蔬菜、生鲜、肉禽蛋采购及配送供应商库项目项目(项目编号:0625-18102739、0625-18102740、 0625-18102741、0625-18102742)的招标文件进行更改,具体内容如下:
原内容:
一、投标人的 资格要求:
1)投标人 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合法注册的,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独立法人。
2)投标人 须具备一般纳税人资格。
3)依据最 高人民法院等九部门《关于在招标投标活动中对失信被执行人实施联合惩戒的通知》,投标人不得为失信执行人。招标人(招标代理机构)将在开标当天对投标人失信信息进行查询 (具体以开标当天“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查询为准),若为失信被执行人,评标委员会将否决其投标。若在开标当天因不可抗力事件导致无法查 询且一时无法恢复查询的,可在中标公示期间对中标候选人进行事后查询,若中标候选人为失信被执行人的,招标人将依法取消其中标资格。
二、购买招标文件时间:2018年11月29日起至2018年12月6日止,每天9:00~17:00(北京时间),节假日除外。
三、第四章 合同主要条款4.1按实际交货数量,经买方验收合格,卖方提供全额增值税专用发票,买方审核确认发票无误后90天内, 买方付给卖方货款(按批次结算)
更改为:
一、投标人的资格要求:
1)投标人 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合法注册的,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独立法人。
2)依据最 高人民法院等九部门《关于在招标投标活动中对失信被执行人实施联合惩戒的通知》,投标人不得为失信执行人。招标人(招标代理机构)将在开标当天对投标人失信信息进行查询 (具体以开标当天“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查询为准),若为失信被执行人,评标委员会将否决其投标。若在开标当天因不可抗力事件导致无法查 询且一时无法恢复查询的,可在中标公示期间对中标候选人进行事后查询,若中标候选人为失信被执行人的,招标人将依法取消其中标资格。
二、购买招标文件时间:2018年11月29日起至2018年 12月14日止,每天9:00~17:00(北京时间),节假日除外。
三、第四章 合同主要条款4.1按实际交货数量,经买方验收合 格,卖方提供全额增值税专用发票(自产自销个体经营户需自行向相关税务部门办理免税备案)后,买方审核确认发票无误后90天内,买方付给卖方货款(按批次结算)
其余内容不变。
温州龙湾国际机场汉莎航空食品有限公司
浙江省国际技术设备招标有限公司
2018年12月5日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