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公告
招投标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重要公告 > 招投标公告
温州机场沥青道面病害处置工程招标公告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8-09-21  返回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温州机场沥青道面病害处置工程已由 温州机场集团有限公司 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 温州机场集团有限公司,建设资金来自 温州机场集团有限公司,项目出资比例为  100% ,招标人为温州机场集团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该项目位于 温州市龙湾区永强机场灯具拆除及恢复、沥青刨除、沥青路面和标线等工程,项目总投资概算 980万元,计划工期为 60 日历天,质量要求:合格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机场场道工程专业承包二级及以上资质(建市[2014]159号),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

3.2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3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个人的两个及两个以上法人,母公司、全资子公司及其控股公司,以及其他形式有资产关联关系的投标人,都不得在同一招标项目中同时投标。

4. 投标报名、招标文件的获取

4.1请投标人于2018年9月21日至2018年9月28日(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9:00时至11:30时,下午2:00时至4:30时(北京时间,下同),携带报名资料在浙江华诚建设工程招标代理有限公司(温州市黎明西路307弄12号机械大厦318室)进行投标报名并购买招标文件。

4.2报名资料包括:营业执照副本资质证书副本安全生产许可证副本、授权委托书、经办人身份证(或其他有效证件)等资料的复印件加盖公章或扫描件,以及经办人联系方式(手机、电话、传真以及电子邮箱等)。

4.3招标文件售价500元/套,售后不退。

5. 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18年10月12930分,地点:温州机场集团有限公司开标室(原老公安楼2)

5.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 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在温州机场集团有限公司网站http://www.wzair.cn/上发布。

7. 联系方式

人:温州机场集团有限公司      招标代理机构:浙江华诚建设工程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址:温州市机场大道1号       地    址:温州市黎明西路307弄12号机械大厦318室

   编:325000              邮    编:325000

人:何先生              人:周先生、洪女士

   话:13858855600‬             话:13967777378、18100155311

            真:0577-88875876

                         电子邮件:43397725@qq.com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