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公告
招投标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重要公告 > 招投标公告
温州机场集团有限公司温州机场不锈钢垃圾桶项目的公开招标公告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8-01-11  返回
 
 
根据《温州市国有企业采购管理办法(试 行)》等有关规定,浙江省房地产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受温州机场集团有限公司委托,就温州机场不锈钢垃圾桶项目进行国企公开采购,欢迎国内合格的供应商前来投标。
一、招标项目编号:Q-GB201801080151
二、招标项目概况(内容、用途、数量、简要技术要求等):
标项
标项内容(名称)
数量
单位
预算金额(元)
1
温州机场不锈钢垃圾桶
1
824200
注:招标内容和要求,详见本招标文件相关部分
三、投标供应商资格要求:
1、符合《温州市国有企业采购管理办法(试 行)》第十一条对供应商参加温州市国有企业采购活动应当具备的条件的要求;
2供应商必须无行贿犯罪档案记录(在投标文件递交截止之日前2个月内,各级各地检察机关的行贿犯罪查询结果均有效);
3、本项目拒绝联合体投标;
4、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四、报名时须提交以下文件资料(须装订成册)
1、报名单位介绍信或法定代表人授权书;
2、有效的营业执照;
3、供应商无行贿犯罪档案记录;
4、供应商认为需要提供的其他资料。
以上资料若为复印件,须加盖供应商公章。 (供应商网上报名后,须将报名书面资料寄至招标代理机构并办理购买招标文件事宜,本次报名所提交书面资料仅作为报名之用,并不作为投标时的资格审查依据,最终资格审查是否 合格以投标时提交资料为准)
五、报名方式、时间:
1、报名方式:使用投标人账号登陆温州市公共资源交易网并使用CA证书网上报名本项目 (未办理CA证书的供应商请尽早办理,咨询电话:0577-88151121、0577-88151215);
2、报名地址(网址):ggzy.wzzbtb.com“温州市公共资源 交易管理平台”;
3、报名时间:公告发布之日即开始报名至投标截止日前止;
六、招标文件发布时间、地点
1、发售招标文件拟定时间:即日起至投标文 件递交截止时间止(上午9:30-11:30,下午14:30-16:30,法定休息日除外)(递交投标文件截止之前报名、购买招标文件均有效,未报名的潜在投标人拒绝参 加投标。投标人如对招标文件有异议应按招标文件规定时间提出,逾期提出的,招标代理组织机构可不予受理、答复);
2、招标文件售价:人民币500元整(售后不退);
3、招标文件发售地点:温州市新城大道179号中园大厦A幢11B室。
七、开标时间、地点
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2018年1月 30日09:30分整;(以招标公告为准)
递交地点:温州市行政审批与公共资源交易服 务管理中心一楼收标区 (温州市民航路170号);
开标时间:2018年1月30日 09:30分整;(以招标公告为准)
开标地点:温州市行政审批与公共资源交易服 务管理中心开标室。
八、投标保证金及交付方式:
投标保证金:捌仟元整人民币,投标人使用CA证书网上报名完成后,根据系统分配的保证金子账号在本项目截止时间前一次性汇入投标保证金并到帐,在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之前 自行在CA系统打印凭证带至收标现场即可(不再需要去中心窗口开具保证金收据)。
九、联系方式
采购单位:温州机场集团有限公司 
联系人:厉先生   电话:0577-86898809
采购代理机构:浙江省房地产管理咨询有限公 司
地址:温州市新城大道179号中园大厦A幢 11B室
联系人:杜先生  电话:13968975084  传真: 0577-88106655
同级监管管理部门:温州市国资委国有企业采 购管理处
监督投诉电话: 0577-88901178
 
 
 
温州机场集团有限公司
浙江省房地产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201819日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