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公告
招投标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重要公告 > 招投标公告
温州机场联检单位业务用房工程室外无负压供水设备招标公告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6-07-29  返回

招标公告

 

温州机场联检单位业务用房工程室外无负压供水设备招标公告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温州机场联检单位业务用房工程已由 温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温发改审【20129号文件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温州机场集团有限公司,招标单位为温州机场集团有限公司 ,建设资金由财政支出,项目出资比例为 100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室外无负压供水设备采购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本工程建设地点位于温州市龙湾国际机场内,本次招标设备概算费用约28万元,边检无负压设备1套,海关及检疫无负压设备2套,招标范围包括设备的深化设计、设备供货、配合系统调试及验收、技术培训及售后服务等,并保证设备运行符合技术要求,供货期限:收到首付款后的30日历天。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制造商须提供无负压供水设备的制造许可证明文件;

如为代理商还须提供制造商项目授权函;

投标人须提供设备售后服务。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 20167 29 日至 2016  8 18 日(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8:30时至11:30时,下午14:30时至16:30时在温州市汤家桥国大广场1号门904室浙江金穗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代理部购领,购领时需携带相关制造许可证等相关资格资料,其他时间不予购领招标文件。

4.2 招标文件每套售价300元,售后不退。图纸提供电子光盘。

5. 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 20168 1 8 930分,投标文件递交地点为温州市汤家桥国大广场1号门904室浙江金穗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代理部,或温州机场建设投资公司小会议室(开标日当天)。

5.2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开标时间和地点

开标时间: 2016818日上午 09:30

开标地点:温州机场建设投资公司小会议室

7.联系方式

人:温州机场集团有限公司             招标代理机构:浙江金穗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人: 先生                            人:徐海腾                          

    话:0577-86892066                        话:0577-86511702                   

    真:                                     真:0577-86511715                   

 

2016 729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