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公告
招商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重要公告 > 招商公告
关于温州机场2013年广告媒体特许经营权招商项目公示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3-11-08  返回

        机场集团2013广告媒体特许经营权招商项目以公开招商方式选择经营单位,于2013年 10月8日在浙江政府采购网、温州市国有企业采购信息平台、温州商报和温州机场门户网站发布招商公告,2013年10月28日在机场尊易二楼会议室进行评审,最终因只有 1家经营单位递交竞商文件并作出实质性响应,评标委员会按照招商文件有关规定决定采取竞争性谈判方式进行招商,竞商单位也对其所递交的竞商文件内容及谈判现场进行了书面承诺。根据温州市国资委 [2010]290号文件的有关规定,经机场董事会审议通过,决定与航美传媒集团有限公司签订协议,现将相关内容公示如下:      

        一、机场董事会于2013年11月4日审议通过《2013年度温州龙湾国际机场广告媒体特许经营权招商情况汇报》,同意和航美传媒集团有限公司协议签订温州机场广告媒体特许经营权合同。

        二、 广告媒体特许经营的范围:

        温州机场现有的候机楼户内外、飞行区、广场、道路及两侧等场所、登机牌、行李手推车等广告媒体(位)特许经营。

        三、 特许经营期限:(2+X)年。

       (1)2年指2014年和2015年自然年;

       (2)X年指从2016年1月1日起至在建T2航站楼投入使用前的时间。

        四、特许经营权费金额及交付形式
        特许经营权费为每年2550万元(人民币贰仟伍佰伍拾万元整),前2年一次性支 付,经营单位签定合同后 45日内一次性支付 2014 年和2015年的特许经营权费。2016年1月1日起按季度支付,每季度的特许经营权费均在该季度开始后 10 日内支付完毕。

附件1:市场询价情况

                                                                                                                  温州机场集团有限公司

2013年11月8日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