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公告
其他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重要公告 > 其他公告
办公用房、住宅、营业用房及车位公开转让公告
错过了南塘安置房的拍卖,还能错过这一次?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7-05-04  返回

  委托于温州市股权营运中心有限公司,公开转让温州市人民西路、车站大道、新城大道、江滨西路等地段办公用 房、住宅、车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转让方: 温州机场集团有限公司
二、转让标的及起拍价:标的物为温州市人 民西路温富大厦二层98号等47处房产,具体详细情况及起拍价等请登录温州市股权营运中心有限公司(http://www.wzeoc.com/)“产权交易 ”栏下载。
三、转让方式:竞价转让。
四、报名时间及报名事项:
2017年428日至2017526日下午4点整,上班日(上午830-1130,下午1:30-4:00)(双休日、节假日除外)
有意向者,自然人凭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如委托他人的,须提交委托人、受托人有效身份证件及授权委托书);法人单位凭单位有效证件(营业执照等)、法定代表人身 份证明、授权委托书及受托人有效身份证件携公章;其他组织凭单位有效证件(营业执照等)、该单位负责人身份证明、授权委托书及受托人有效身份证件携公章报名。
报名时须交纳相应的竞买保证金(具体详见 网站信息,一份竞买保证金只可竞买对应的房产)。竞买保证金必须由报名人缴交,不可他人代缴。竞买保证金缴入银行后,凭银行回单至报名点受理报名。竞买保证金缴纳以报名截 止时间前到达温州市股权营运中心有限公司账户为准。
五、缴入保证金的指定账户:
户名:温州市股权营运中心有限公司,开户行:温州银行城东支行,账 号:741000120190008644
六、拍卖会时间及地点:
拍卖会定于201768日上午9:30在温州市佳得拍卖有限公司拍卖 厅。(如人数超出会场限定人数,拍卖会场另行通知)
七、报名地点及咨询电话:
温州市佳得拍卖有限公司(将军桥荣新 路84号华夏 银行三楼)
0577-885288528550201213867707487
温州市股权营运中心有限公司
温州市佳得拍卖有限公司
温州市嘉诚拍卖有限公司
2017年428
附件:转让清单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