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公告
其他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重要公告 > 其他公告
机场集团对外公开服务承诺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2-03-15  返回

  为提升机场整体服务水平,树立窗口形象,在“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到来之际,温州机场郑重向社会公开10项服务承诺,具体内容如下:
  ⑴工作人员按规定着装,持证上岗,挂牌服务,敬业爱岗,礼貌待客,实行“首问责任制”。
  ⑵旅客、货主、航空公司、驻场单位的满意度达到85%。
  ⑶头等舱、公务舱旅客办理登机手续排队等候时间不超过5分钟,普通舱95%的旅客办理登机手续排队等候时间不超过12分钟。
  ⑷95%的旅客排队等候安检时间不超过10分钟;为老、弱、病、残、孕旅客及无人陪伴儿童提供优先安检服务。
  ⑸95%的旅客接受接送车服务时,车内候车时间不超过25分钟,客满即刻发车。
  ⑹交付行李应准确、迅速,飞机到达停机位后,95%的航班第一件行李在20分钟内交付给旅客,全部行李1小时内交付完毕。
  ⑺在航班延误时,至少每隔30分钟向旅客广播通报航班不正常信息或航班动态信息,并按与航空公司签订的地面服务代理协议内容为旅客提供相关服务。
  ⑻候机楼的营业性商店、餐厅出售的商品和餐饮,明码标价,杜绝假冒伪劣商品,杜绝乱涨价、乱收费。
  ⑼为旅客免费提供行李手推车服务,为特殊旅客提供担架、轮椅、救护车等相应服务。
  ⑽设立客户投诉服务,保护消费者利益,维护旅客、货主、航空公司、驻场单位的合法权益(24小时投诉电话:0577-86898989)。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