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公告
其他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重要公告 > 其他公告
关于认真组织开展“喜迎十八大召开 参加‘民航精神’评选提炼”网络投票活动的通知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2-11-06  返回

        为更广泛、更深入地集中民智、汇聚民意、征求意见,保证“民航精神”提炼质量,近日,民航局印发了《关于认真组织开展“喜迎十八大召开,参加"民航精神"评选提炼”网络投票活动的通知》,号召民航各单位认真组织广大干部职工参加网络投票评选并提出宝贵意见。

为大力加强民航文化建设,从今年6月初开始,民航局组织开展“民航精神”提炼培育工作,得到了行业内外特别是民航各单位和广大干部职工的积极响应和踊跃参与。经过广泛征集、深入研讨、概括提炼、反复修改,形成了“民航精神”候选表述语(五条)。根据工作安排,为更好地方集中民智、汇聚民意,定于近期开展“喜迎十八大召开,参加"民航精神"评选提炼”网络投票活动。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投票时间:2012年11月2日至2012年11月15日
二、投票方式
   登陆中国民航网( http://www.caacnews.com.cn/ ),点击网站首页“喜迎十八大召开、参加‘民航精神’评选提炼”网络活动专栏,按照提示步骤进行操作。
三、工作要求
    (一)高度重视,加强领导。各单位要高度重视这次投票工作,切实加强组织领导,认真抓好落实工作,争取较高的参与投票率。
    (二)精心安排,认真组织。按照规定时间,认真组织员工参加网络投票评选。要尊重个人意愿,坚持自愿投票原则。要加强信息报送,及时将本单位组织参与投票情况,以信息或简报形式报送"民航精神"提炼培育工作办公室。
    (三)广泛发动,营造气氛。各单位要充分利用自有网站、宣传栏、内部刊物等载体大力宣传,引导广大干部职工充分认识到参加评选活动的重要意义,积极参与到投票评选活动当中。民航报刊、网站要加大宣传力度,形成声势,营造浓厚氛围。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