岗位成才   首页 > 岗位成才
乘岗导位回炉培训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5-10-30   返回列表

2015年10月22至25日,尊易巾帼文明岗就如何提升贵宾服务的业务技能组织员工进行回炉培训,为使参加此次培训的贵宾楼与候机楼的导乘人员学有所思学有所用,导乘队的四位队长事先做了充分的准备工作。      

候机楼导乘员培训内容包括各大航空公司VIP、 CIP 、常旅客的接待方式及其收费标准,引导旅客登机,广播用语,礼貌用语,食品安全等业务知识。     

贵宾楼导乘员的主要培训内容为各大银行卡的接待方式,港龙、华信等国际航班的的注意事项,并就工作中的一些撤台、清洗杯具等细节问题进行梳理规范,同时导乘人员就提高公司服务质量提出许多宝贵的意见,服务部经理对大家的意见表示感谢。       


通过几天的培训,岗员们纷纷表示把简单的事做好,想旅客所想,急旅客所急,关注细微的环节对于贵宾服务来说尤为关键,服务流程的温故而知新更是受益匪浅。 





通讯员/石小凤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