岗位成才   首页 > 岗位成才
龙湾妇联赴尊易“全国巾帼文明岗”交流学习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6-11-18   返回列表

11月18日,温州龙湾区妇联开展2016年龙湾区巾帼文明岗创建工作培训会,区妇联副主席陈向群带领龙湾区各巾帼创建岗的岗长们来到温州机场尊易公司贵宾服务部“全国巾帼文明岗”进行交流学习。

尊易公司党支部书记郁斌阳对区妇联副主席们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交流会上尊易巾帼文明岗岗长杨竸向前来观摩的30来位岗长们分享了文明岗几年来创建工作的心得体会,巾帼岗员们向岗长们展示了欢乐早班会。岗长们对一线岗员们的“巾帼亮相牌”、“巾帼服务承诺”“巾帼温馨提醒”等浓郁的创建氛围,纷纷表示有许多可以借鉴学习的地方,最后区妇联主席陈向群对整个活动作了点评。

据了解,尊易巾帼文明岗自2015年取得“全国巾帼文明岗”荣誉称号以来,已有多个地区的妇联及单位来尊易公司贵宾服务部参观学习、交流经验。岗长杨竸表示每一次的成果展示都是自我检视完善、创新提升的过程,今后也会带领自己的岗员们走访其他创建优秀岗位。将尊易全国巾帼文明岗的工作更上一层楼。

尊易公司/洪雨朦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