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公益   首页 > 社会公益
尊易公司欣悦班组参加“不忘初心与爱同行”母亲节志愿者活动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9-05-13   返回列表

2019年5月12日是一年一度的“母亲节”。为传播中华民族百善孝为先的传统美德、进一步增强广大员工真情服务意识,温州机场党员“初心站”特于母亲节当日组织“不忘初心 与爱同行”志愿活动。尊易公司欣悦班组的志愿者们也参加了这次温馨的服务。

T2候机楼出发大厅内人来人往,人群中不时有带孩子出行的妈妈们。一些妈妈手里拎着大小行李,还要时刻关注自己的孩子,行动十分不便;又有些妈妈们似乎找不到航班对应的区域,神情茫然又焦急。见此情景,志愿者们便热心地上前询问她们是否需要帮助,并视需为她们提供指引、值机及安检绿色通道等特色服务,希望在母亲节仍奔波劳累的妈妈们能少一些疲惫、多一份轻松,更能实实在在感受到温州机场出行服务的便捷与贴心。

同一天,在尊易贵宾楼里,欣悦班组的志愿者们不仅为每位出行的妈妈送上一支象征母爱与思念的红色康乃馨,还为她们准备了巧克力和亲手书写的贺卡。“母爱是生活里平平常常却恒久的温暖”、“亲情是贯穿生命始终的依伴”、“祝您母亲节快乐”……字里行间满是尊易公司全体员工对所有为人母者的爱与尊敬。“真是一份惊喜。”、“很感动!”许多接受服务的妈妈们都夸赞道。

参加活动的欣悦班组志愿者们纷纷表示,虽然今天不能陪伴自己的妈妈,但他们通过服务将祝福与感恩带给了更多的妈妈,是一次难忘的经历。


(通讯员 葛东博/高安然)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