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公益   首页 > 社会公益
服务T2 空港畅行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8-07-18   返回列表

骄阳似火,酷暑难当,温州机场又迎来了一年一度的暑运高峰。7月13日,尊易党支部联合安检党支部在温州机场T2航站楼候机大厅开展“服务T2空港畅行”志愿活动,通过分发防暑降温用品、提供乘机咨询等一系列举措,为高温季节出行的旅客送上一抹“清凉 ”。

13日早上9点,志愿者们准时来到T2候机大厅做准备。9点30分活动正式开始,一部分志愿者在值机、安检等人流密集区域为旅客分发风油精、清凉油、人丹等防暑降温用品,其余志愿者则在展示台前结合《安检需知手册》、《T2尊易贵宾楼路线图》、《T2服务手册》等宣传资料为旅客提供乘机咨询 ,并进行相关安全知识的宣传“现在服务这么好了啊,必须发个朋友圈点赞”,现场收到志愿者递来的清凉油和人丹,前往北京的陈先生微笑着称赞道。截至10点 30分活动结束,前期准备的近300份宣传资料和60份防暑用品已所剩无几。

本次志愿服务共有尊易公司和安检公司的10名志愿者参加。活动在为旅客出行提供便利、宣传乘机安全知识的同时,也为奋战在一线的机场同仁缓解了部分保障压力。

 10.jpg

尊易公司/徐茜  高安然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