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公益   首页 > 社会公益
倡环保 播绿植 --尊易巾帼志愿者参加植树活动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8-03-13   返回列表

三月的风带来了春的问候,吹醒了草,吹开了花。3月12日,为践行习总书记“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先进理念、为城市绿化尽一份力,尊易公司青年志愿者参加了由温州机场团委组织的植树活动。

本次植树活动的地点设于龙湾经开区瑞丰锦园住宅小区内。14时许,志愿者带们着铁锹水桶等工具驱车来到目的地。一踏进小区门口,大家便已经抑制不住内心的兴奋,纷纷撸起袖子等待活动开始。明确分工后,志愿者们有的负责挖坑,有的放树苗;有的培土,还有的负责浇水,配合十分默契。队伍中有2个小小的身影分外引人注目,只见她们认真地弯下幼小的身躯,也学着大人的样子挖起坑来。原来,尊易公司的2名志愿者特地将自己的孩子带来,让他们在体验植树的同时,也能早早地在心里埋下爱护自然的种子。最后,孩子们还将自己种下的树做了记号,说几年后会来看它们。植树活动于15时30分许结束。

和煦的春风伴着集体的劳动。大家虽已浑汗如雨,但望着亲手栽下的树苗,志愿者们的脸上都露出了欣慰的笑容……

 

尊易公司/葛东博


1521079772094035916.jpg

1521079771863076004.jpg

1521079772051080361.jpg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