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公益   首页 > 社会公益
助困爱心一日捐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6-11-21   返回列表

“谢谢!替我谢谢大家!”19日,尊易公司离职实习生杨可意在回家途中华日团支部发来了微信,字里行间满是感激之情。

杨可意原是尊易公司的一名实习生,平日里她工作认真,服务耐心周到,深得同事们的喜爱。11月中旬,她突然临时请假回了重庆老家,没几日便返回温州,还向公司递交了辞呈。同事几番询问才得知,原来可意是家中独女,父母都是普通工薪阶层,收入不高。此次父亲突发心脏病,而母亲一人无法独自照料周全,所以她才不得不提出了离职。父亲高额的手术费和可意的辞职使这个原本就不宽裕的家庭愈加捉襟见肘。同事们得知此事后,默契地发起了慈善一日捐。自发捐助的消息一经传开,仅18日一天就筹集了3150元爱心款。第二天就送到了杨可意的手中。

“桃花谭水深千尺,不及汪伦送我情”,尽管杨可意已经离职,但尊易同仁们的爱却将一直陪伴她安全到家,祝她和家人能顺利渡过这段困难的时期。

尊易公司/洪雨朦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