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公益   首页 > 社会公益
红日亭携巾帼文明岗爱心大联动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7-02-17   返回列表

2月17日上午,尊易公司全国巾帼文明岗志愿者们联合温州市“红日亭”的阿姨大叔们在机场候机大厅开展“把家带上路”公益志愿活动,为春运期间返程旅客送上满满的“温州味道”。

带着热气腾腾的特色美食,红日亭的老人们一大早就从市区出发来到了机场。麻利地做完准备工作后,志愿者们便纷纷开始将八宝粥、捣糕、茶叶蛋等小吃逐一派送到过往旅客的手中。“这是给您的,请您尝尝温州特色小吃。”香气四溢的食物再配上志愿者们温暖如春的笑容,引得旅客们纷纷停下脚步,有的拿一碗八宝粥喝得津津有味,有的旅客对香甜软糯的温州捣糕情有独钟,有位先生说要带一份捣糕给在外经商多年未归的妻子,让他尝尝家乡的味道……考虑到有些旅客航班时间紧,一时不能停下脚步品尝,志愿者们贴心地准备了包装袋,好让这些来去匆匆的旅客也一尝温州的“家味”。不到两个小时,1000份捣糕、1000份茶叶蛋和两大桶八宝粥就已分发一空。

作为温州赫赫有名的“慈善地标”,今年已是继去年之后,红日亭第二次与尊易团支部携手在温州机场举办公益志愿活动。能让更多的人感受到温州的“人情味儿”,也让离开家园在外打拼的人们牢记家的味道、常回家看看,这是红日亭和巾帼志愿者们最大的心愿。





尊易公司 洪雨朦 高安然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