巾帼荣誉   首页 > 巾帼荣誉
尊易巾帼岗喜获全国三八红旗集体荣誉称号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8-03-07   返回列表

第108个“三八”国际妇女节来临前夕,全国妇联公布2017年度全国三八红旗手标兵、全国三八红旗手、全国三八红旗集体名单,温州空港尊易商务有限公司贵宾服务部荣获2017年全国三八红旗集体”荣誉称号。

据悉,全国妇联本次共授于200个单位全国三八红旗集体荣誉称号,其中浙江省仅有6家单位获此殊荣,尊易公司贵宾服务部有幸位列其中。此外,全国共有10位优秀女性获颁全国三八红旗手标兵荣誉称号、299人获颁全国三八红旗手荣誉称号。

贵宾服务部是温州空港尊易商务有限公司一线团队,部门以女性为主力军,其中女性职工68人,占公司总人数的63.55%。多年来,贵宾服务部借温州机场集团搭建的多元、广泛的业务交流平台,在公司的强有力领导下,以规范服务标准强业务、互学互比找短板、先进典型促发展为抓手,主动将争创“全国三八红旗集体”融入到日常工作中,通过开展“创一流服务 展巾帼风采”等系列班组主题活动加强“三基”建设,培养出了一支具有集体主义精神、职业道德良好、精神风貌积极向上的优秀团队,近年来更凭借优质服务与广泛的社会影响力先后荣获“全国巾帼文明岗”、“浙江省G20峰会省级青年文明号”、“全国民航示范班组”等多项荣誉。

 

尊易公司/洪雨朦  高安然

1526352096521043801.jpg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