巾帼荣誉   首页 > 巾帼荣誉
尊易岗员获旅客手书感谢信点赞: 完全不延迟的服务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7-08-04   返回列表

“这一系列的服务贴心、温暖、周到,没有让我到各处自行打听办理,让我在遇到延迟时充分感受到来自机场完全不延迟的服务和关爱。这是当今社会让我少有的感受。”8月2日傍晚,尊易公司值机员王哲收到同事转交、由旅客方女士亲笔书写的感谢信时还有些讶异。一页多的篇幅里,满满都是旅客方女士对温州机场和值机员王哲的感谢和赞扬。

2日下午,预乘坐CA1951航班前往北京的方女士来到候机楼尊易值机柜台办理乘机手续,没一会儿,当班值机员王哲便发现无法根据身份证件提取方女士的出行信息。在仔细询问方女士的购票流程后,王哲根据方女士提供的一组票号进行了查询,原来女士的票并未在售票点成功出票,因而无法正常办理登机手续。为让旅客争取时间赶上航班,王哲一边告知旅客联系售票点出票,一边替旅客就航班相关信息询问国航、携程客服和值班经理。几番周折后,方女士的机票终于出票成功。

在替方女士办完值机手续后,王哲又发现此时CA1951的前序航班尚未起飞,而另一架飞往北京的CA1957航班位置仍有空余。凭借多年来的工作经验,王哲判断CA1951航班可能会出现延误,但航空公司表示虽然存在延误的可能,但目前尚未接到确认延误的通知。于是王哲第一时间将方女士的情况和头等舱同事郭丽丽进行对接,要求郭丽丽予以关注。下午3时55分,航显系统通知CA1951航班延误,王哲又立即致电方女士,告诉她可以签转CA1957航班。当方女士放下电话再次来到值机柜台时,王哲已经帮旅客办理完改签手续。看着满头大汗的王哲,方女士不停地说“谢谢、谢谢”。

事后,腼腆的王哲也表达了自己的想法,“虽然只是一件小事,但这是旅客对我们工作的肯定,更是我今后工作的动力”。航班时有延误,但就如方女士所说的那样,尊易人的“真情服务”绝不延误。方女士的鼓励也将继续伴随着我们,为旅客在温州机场的每一次的出行带去更温暖更贴心的服务。

 

尊易公司/高安然 洪雨朦

1526351884066030549.jpg 


1526351883957063769.jpg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