巾帼荣誉   首页 > 巾帼荣誉
巾帼岗员李宁在新温州人演讲大赛中喜获佳绩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5-08-04   返回列表

     7月26日晚上七点,第九届“中国梦,我的梦”新温州人主题演讲大赛决赛在市广电中心正式拉开序幕。来自全国各地共计160多名选手参加此次演讲大赛,经过选拔赛的激烈角逐,最后10名优秀的选手站上了今晚决赛的舞台。尊易公司员工李宁便是其中一名,他凭借精彩的演说荣获二等奖的佳绩,同时,机场集团荣获“企业伯乐奖”的称号。

  李宁第7位入场,随着《尊易之歌》旋律响起,现场观众都被尊易员工的歌声带进了李宁的蓝天梦之中。李宁以《中国梦,我的蓝天梦》为题展开演讲,生动形象地讲述自己的寻梦之旅。曾因身体原因不适应在万米高空特定的环境飞行,他错失了在天空飞翔的机会,当他彷徨无助,以为蓝天梦破碎时,温州机场尊易公司的校园招聘再一次点燃了他梦想的希望。经过面试他成功进入了尊易公司,虽然这只是一份普普通通的地面服务工作,但每天他和同事们靠他们的双手维护着机场的安全运行和服务工作,每当他看着一架架飞机安全起落,每一批批旅客顺利出行时,他重新找到了自己蓝天梦的另一种存在感。

  经过5分多钟的精彩演说,李宁赢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以及评委的一致好评,获得了97.2的高分。最值得一提的是,十位选手演讲完后,出现了三名都是97.2的相同分数,为了评选出二等奖获得者,节目组临时加赛让三位选手现场即兴演说三分钟。这无疑加大了比赛难度,但李宁临危不乱,以民航永恒的主题----“安全”为切入点,讲述了自己近期在工作中为了保护其他旅客行李安全而被一名旅客冷眼相对的故事,并以此打动评委,最终赢得了二等奖的优异成绩。

  去年,尊易公司员工胡雪虹在温州市第八届新温州人演讲大赛上获得过三等奖的成绩,机场集团也荣获了“企业伯乐奖”的称号。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