巾帼荣誉   首页 > 巾帼荣誉
岗长杨竸喜获 温州“最美巾帼文明岗岗长”称号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6-01-29   返回列表

11月28日,尊易公司贵宾服务部经理杨竸受邀参加温州市妇联十二届六次执委(扩大)会议,会上温州市副书记钱三雄、市妇联主席林琼等领导为温州“最美巾帼文明岗”和“最美巾帼文明岗岗长”进行表彰,尊易公司全国巾帼文明岗岗长杨竸被评为温州“最美巾帼文明岗岗长”荣誉称号。

据悉,本次评选是由各地各单位推荐,经过初评、网络评选和评委复评最终评选出的20名最美岗长。

杨竸现任温州空港尊易商务有限公司贵宾服务部经理。在工作中她以“爱岗敬业,率先垂范”自律,秉持“外秀内慧树品牌”的管理理念,推出争做“三优”女性、推进“三化”服务、成就“三美”愿景等创新活动,全力打造一支“勤学如苗、优服如水、温馨如家”的“三如”团队。以她为岗长的机场尊易巾帼文明岗先后荣获全国“巾帼文明岗”、“市交通行业十佳示范窗口”等荣誉,她原创并主唱的“文明岗之歌”--《欣心相悦》,在民航华东局原创、新创节目歌曲大赛获二等奖,她个人也先后被授予民航华东局 “女职工建功立业标兵”、市“巾帼建功先进工作者”等荣誉。 



作为岗长,杨竸将日常工作与巾帼文明岗的创建紧密结合,在市妇联的长期指导与帮助下,开展形式多样的巾帼礼仪沙龙、巾帼核心价值观讨论、巾帼扶贫结对等系列活动,努力践行“爱岗敬业、敏学好思、温润独立、向善向美”的温州职业女性核心价值观,鼓励岗员们通过岗位学习、岗位实践,实现岗位成才。



尊易公司/洪雨朦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