巾帼荣誉   首页 > 巾帼荣誉
优质服务再受肯定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6-02-18   返回列表

2016年初始尊易公司全国巾帼文明岗就接连收到各航空公司发来的感谢信、锦旗,2月18日由南方航空发给温州机场集团的感谢信中再次对尊易公司巾帼文明岗位的优质服务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信中表示,在过去的2015年里通过多方面的综合评价,温州机场地面代理服务在国内外机场中名列前茅,尤其是地面服务公司、尊易公司和货站公司的成绩较为突出。信中写道:尊易公司在服务过程中注重礼仪和旅客的感受……


回想2月12日-13日的两天大面积航班延误的两场硬战过程,尊易公司巾帼文明岗的所有岗员和机场的其他部门的员工们一样都表现出了共同协作、配合默契、及时补位的民航人的精神气质与正能量,相信这封感谢信更是繁忙春运工作的一大动力,鼓舞着岗员们为温州机场实现“全面提升、综合发展”而共同努力!



通讯员:洪雨朦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