巾帼荣誉   首页 > 巾帼荣誉
尊易优质服务再获肯定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7-01-23   返回列表

1月23日,中国东方航空公司温州基地副总经理刘洋一行来到尊易贵宾楼,将一面写有“以人为本,温馨服务”的锦旗亲手交到尊易公司副总经理陈治平的手上,旨在对尊易公司一年以来的贵宾地面代理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表示衷心感谢。

自2016年以来,这已是尊易公司第二次收到东方航空温州基地的锦旗。过去几年中,在机场集团“转场T2,冲刺千万”的目标引领下,温州机场客流量不断增长,地面保障压力也随之增大。但尊易公司始终对温州机场“航空公司是第一客户”的理念一以贯之,在保证原有服务质量的基础上不断探求新的服务模式,同时积极对话各大航空公司,加强沟通协调,有针对性地就航空公司提出的问题进行整改落实,保持各方通力合作,从而使航班保障流程更顺畅,旅客出行更无忧。

现场尊易公司副总经理陈治平代表公司对刘洋表达了谢意,并表示尊易公司将以此为动力,在新的一年中鼓足干劲,力求为东航旅客带来更舒适便捷的出行体验。




尊易公司/洪雨朦 高安然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