巾帼动态   首页 > 巾帼动态
尊易巾帼文明岗开展2020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活动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0-03-15   返回列表

近日,为响应民航局、浙江省机场集团及温州机场集团关于开展2020年“3Ÿ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活动号召,尊易巾帼文明岗岗员积极参与,助力疫情防控知识普及,弘扬“凝聚力量 同心抗疫”活动主题。

活动开展前,公司综合办牵头对上级有关本次活动要求进行详细了解,并结合公司业务实际制定宣传活动方案,落实了T2电子横幅及电子海报屏显等基础工作。3月15日当天,巾帼岗员利用微信群转发活动相关链接,积极参加民航局线上民航疫情防控科普知识竞赛活动,不仅进一步提高了全体岗员科学防控意识和能力,还让岗员对业内防控举措有了更加宏观的了解,为疫情防控后续工作落地实施打下了良好的基础。此外,公司工会倡导员工积极参与集团工会“抗疫中的故事”主题征文活动,营造良好舆论氛围。

下步,尊易巾帼文明岗将继续上下齐心巩固本次活动成果,将疫情防控及服务保障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13228820014尊易巾帼文明岗开展2020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活动照片2.png

尊易巾帼文明岗开展2020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活动照片3.png

尊易巾帼文明岗开展2020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活动照片1.png

通讯员/高安然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