巾帼动态   首页 > 巾帼动态
不一样的节日 一样的关爱照片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0-03-08   返回列表

今年的“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注定是个不平凡的节日。自新冠肺炎疫情爆发以来,温州机场作为温州的空中门户,承担着“防输入、防输出、防员工感染”的疫情防控工作,在机场党委的有力领导和周密部署下,温州机场700多名女员工和全体干部员工取消休假,其中也包括了尊易巾帼文明岗的所有女员工,她们坚守在抗疫第一线,守住了温州抗疫的空中防线,受到省市领导的充分肯定。

时逢“三八”节,客观因素限制了庆祝活动的组织,为了体现对全体女员工的关爱和鼓励,在机场党委的支持下,尊易公司总经理(主持工作)李春燕及副总经理周杰,带着机场工会和女工委精心采购慰问品并附上一封热情洋溢的慰问信,送到每位尊易巾帼文明岗女员工手中。

当前疫情尚未结束,机场的航班生产正在有序恢复之中,我们面临着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的双重压力,丝毫不能懈怠放松。希望广大女同胞们 继续科学细心地做好个人防护,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打赢疫情阻击战,为温州机场的美好未来做出“半边天”更大的贡献。

4.jpg3.jpg2.jpg1.jpg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