巾帼动态   首页 > 巾帼动态
讲红色故事,传红色基因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9-08-01   返回列表

“一个个红色故事,就是一段段厚重的历史。我们应该牢记历史,向红色革命者学习。 ……”

8月1日下午,尊易会议室座无虚席。为隆重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 70周年,纪念建党98周年、建军92周年,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尊易巾帼文明岗、安达班组开展了“讲红色故事,传红色基因 ”主题座谈会。公司党支部书记、董事长吴时忠,副总经理李春燕(主持工作),副总经理周杰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座谈会上,岗员们给在场的所有人讲红色故事,重温红色经典。故事从年代最久远的《萧楚女》到最近的海霞故事,从战争年代到和平年代,感受到我们党是如何领导人民取得胜利的,我们党为中华民族的解放复兴付出了怎样的代价,做出了多么巨大的贡献,更深刻的理解了党为什么能够从小 到大、从弱到强,领悟到我们现在的幸福生活是多么来之不易。成员们在故事的结尾都纷纷表明了自己的态度与决心,要向所有的革命前辈学习红烛精神,用敬业和奉献妆点自己的人 生。

座谈会最后,董事长吴时忠作了小结,他要求在座的班组成员们要不忘共产党人的初心,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同时指出,安达班组是今年尊易刚成立不久的班组,18位成员如同18条好汉,要与巾帼岗多多进行业务与技能上的交流,让整个尊易团队更加完善、融洽,让班组建设更加的有声有色。




                                                                                              通讯员:陈凌波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