巾帼动态   首页 > 巾帼动态
致敬军人,礼享优服,八一礼赞,此致敬礼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9-08-01   返回列表

今年的八月一日,中国人民解放军迎来建军九十二年。在这个专属于军人的日子里,尊易巾帼文明岗在温州龙湾国际机场开展的“八一”军人礼遇服务活动中也为军人们献上了一份致敬大礼。

当日,所有由温州机场出港的现役军人免费享受了头等舱全流程服务,包含头等值机柜 台优先办理乘机手续、优先安检、享受头等舱二号休息室休息、享受精美茶点、水果、专人引导登机、贵宾车辆摆渡等。

据悉,此次“八一”军人礼遇服务活动是温州机场党员 “初心站”联合尊易、候管、地服、安检党支部共同开展的一次拥军爱军行动,旨在以真情服务彰显军民鱼水情、军民一家亲。

九十二年来,从风雨如晦到改革强军,人民军队用生命和热血筑起一道道坚固的城墙,换来了人民群众的安宁。在新中国70年波澜壮阔的历史进程中,总有这样一群人在危险来临的时刻,他们勇敢地挺身而出,岁月静 好的日子,他们坚韧地负重前行,繁星闪烁的夜晚,他们警惕地站岗瞭望。他们眼中国家最重,人民最重,他们心中无怨无悔,无私无畏,他们有一个共同的名字,人民子弟兵!

在此,尊易巾帼文明岗所有岗员将用民航人小小的力量向伟大的解放军致敬!

2019.08.01军人礼遇活动.jpg

                                                                                                                                       通讯员/陈各 姚晔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