巾帼动态   首页 > 巾帼动态
尊易巾帼文明岗赴温州喜来登 酒店参观学习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9-07-30   返回列表

为了提高公司的服务质量,7月29日下午,尊易公司副总经理(主持工作)李春燕、副总经理周杰带领着尊易巾帼文明岗岗员、综合办一行 7人前往温州喜来登酒店进行参观学习,与温州喜来登酒店袁总经理及各部门总监进行了面对面的交流。

交流会上,温州喜来登酒店的市场营销总监JASON向尊易公司一行人介绍了喜来登酒店的情况,人力资源石总监分享了培训员工方面的心得以及微笑服务的经验。随后,尊易公司服务科副科长章瑞慧向喜来登酒店介绍了尊易公司的情况。会议最后双方就服务、培训、员工等话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分享,并提出了各自的见解,尊易一行人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交流分享过程中,喜来登酒店人员还带领着尊易一行人依次参观了喜来登酒店的总统套房、行政套房、行政酒廊等,公司一行人亲身 体验了五星级酒店的管理与服务文化,特别是尊易公司即将开展的为旅客提供热餐服务项目进行取经。

据悉,2019年是温州机场实施“民航服务质量重点攻坚等”年。为了提高尊易公司的服务质量、提高商务旅客的体验,对标杭州、上海机场贵宾公司的服务,尊易公司计划开展以自助餐形式定时向旅客供应中、晚热餐服务的项目。此次赴喜来登酒店参观学习,将五星级酒店的管理与服务经验融入热餐项目中,为贵宾楼旅客提供更好、更优的服务。

尊易巾帼文明岗赴温州喜来登酒店参观学习.jpg

                                                                                                                                           通讯员/陈凌波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