巾帼动态   首页 > 巾帼动态
情系一线,夏送清凉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9-07-30   返回列表

7月,大暑节气已至。烈日高温,尊易公司工会将保障职工身心健康工作摆在首位,落到实处,于7月30日组织开展了 “送清凉到一线”活动。

30日下午3时许,尊易公司党支部书记吴时忠携工会骨干来到一线各保障岗位进行慰问。现场,工会成员向一线员工和巾帼岗员发放夏季防暑降温用品,党支部书记吴时忠代表公司向“战高温、斗酷暑”保障航班工作的一线同仁表达了真诚的感谢,并详细询问了高温作业中的安全防护措施情况。随行的公司班子成员还叮嘱员工要根据夏季特点强化安全意识,合理安排好工作、饮食和休息时间。岗员们也纷纷表示会努力克服高温带来的保障困难,确保暑运安全平稳顺畅。

“烈日正当头,凉意渗心怀”,尊易公司将继续认真做好夏季劳动保护和防暑降温工作,营造关爱高温天气作业职工安全健康的良好氛围。

                                                                                                                            通讯员/姚晔 高安然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