巾帼动态   首页 > 巾帼动态
尊易巾帼文明岗举行火灾应急疏散桌面演练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9-06-26   返回列表

为切实提高安全管理水平,进一步提升员工应急处理能力,6月26日,尊易公司在T2 贵宾楼会议室举行火灾应急疏散桌面综合演练。

本次演练模拟情景为T2贵宾楼自助区操作间微波炉冒烟失火。演练前贵宾服务科总调岗位牵头,根据公司应急疏散预案拟制详细演练方案。整个演练共分火情信息通报、火灾疏散等项目。演练过程中,各岗位人员认真投入,配合默契。完成既定场景演练后,公司党支部书记、董事长吴时忠就不同场景发生不同等级火灾时的处置流程即席提问,参演人员发言积极。最后,吴时忠对演练进行点评和讲解,并强调要用“以人为本”理念处置突发事件。演练共历时40分钟。

  尊易导乘、分调、总调、车队等各相关岗位代表共20人参加了本次演练。

桌面演练图oa.jpg

 

                                    通讯员/廖洪黎 高安然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