巾帼动态   首页 > 巾帼动态
争做综合素质“先锋”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8-09-30   返回列表

      为更好推进我市交邮系统工会干部教育培训工作开展,进一步提升基层工会干部综合素质,2018年9月17日-19日,温州市交邮工会在平阳山门举办了温州市第六期工会干部巡回大讲坛暨温州市交邮工会系统干部业务培训班。尊易公司贵宾服务部队长章瑞慧作为尊易公司工会代表参加了此次培训。

      本次培训主要围绕企业工会组织建设与民主管理、工会权益保障业务解读、工会财务 政策解读等内容开展,同时借山门丰富的红色资源,向在座学员传递浙南革命历史,重温入党誓 言。现场,温州知名乳制品企业一鸣食品公司工会主席陈春光还就 工会组织建设、企业工会文化做了详细讲解。
     “这次培训不仅增进了温州机场工会干部和交邮系统工会基层干部之间的交流沟通,也让我了解到了更多的优秀基层服务理念。作为尊易公司公司工会一员和吧台党员先锋 岗的队长,我会将本次所学所得与实际工作结合起来加以实践。除了积极了解同事们的工作生活、鼓励他们参加工会活动丰富业余日常外,我还会以点带面调动全员积极性,让党员先锋岗‘主动服务、互帮互爱、自觉 自律'的良好氛围传递到一线服务的每个角落”。尊易队长章瑞慧在参训回岗后如是说道。

 

 

                                                                                                                                                            尊易公司/章瑞慧 苏亚婷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