巾帼动态   首页 > 巾帼动态
不忘创建初心,牢记青年使命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8-09-21   返回列表

       为分享青年服务优秀岗位先进经验、进一步提高青年文明号创建水平,9月12日至9月14,浙江省“青年文明号”、“青年岗位能手”组委会借“省级青年文明号培训”契机组织开展“争创全国级青年文明号”创建工作风采展示活动。温州空港尊易商务有限公司有幸受邀参加。

       本次参与风采展示的是42家来自全省各事业企业单位的青年文明号。展示共分三场,到会评议人数约600余人。作为省级青年文明号,培训课以青年文明号创建实务专题培训为中心,分享了各级青年文明号争创活动的先进经验。

       尊易公司的创建工作风采展示共分为5个部分,用时8分钟。主讲人郭丽丽从创建工作始发,围绕尊易公司“以您为尊、因您而异 ”的工作理念,将尊易公司的“五大服务法宝”娓娓道来——一是履行承诺,践行准则,争创全国青年文明号;二是内强素质、外塑形象,争做三 好青年;三是以人为本、精品服务,推荐三 化服务;四是志愿活动、岗位实践,成就三 美愿景;五是深化创建、人文关怀,打造三 如团队,向在场嘉宾充分展示了温州机场高 端服务的风采。

     “3天的培训学习和风采展示让我获益良多,我不仅对于青年文明号的活动背景、活动 特点、创建条件、管理方法等相关知识有了更充分的认识,也学习了其他省级青年文明号单位的丰富经验,感觉日后我们争创全国青年文明号的工作思路更清晰了。”一同参加本次活动的尊易团支书王哲在展示活动后如是 说道。

2.jpg

                                                                                                                                                                             尊易公司 王哲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