巾帼动态   首页 > 巾帼动态
南航尊易共合作交流学习谋发展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8-09-07   返回列表

       9月3日,中国南方航空 股份有限公司温州地服部林客崇与尊易公司内训师沈雅琴为服务部导乘队、值机等岗位做了关于《南方航空白金卡项目及系统联动介绍》的专题培训。

       培训内容分为服务保障规范、系统联动操作指引、服务场景 标准话术、高端模块考核项目等四个模块。课程还就白金卡服务标准做了明确,如:行李额度、携带的随行人数等。为突出岗位培训实效,课堂上还增设了答疑解惑环节,几位资深吧调员在提出问题的同时,也根据多年的工作经验就服务提升给出了自己的建议。

       培训会后,沈雅琴表示:“培 训不仅提升了员工的业务知识水平,还使得我们进一步了解了航空公司的服务标准,下一步我们将根据各航空公司的要求和高端旅客的需求,优化服务流程,为高端旅客提供一流的服务。”


 1.jpg

 

                                                                                                                                                         尊易公司/沈雅琴 苏亚婷 杨竸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