巾帼动态   首页 > 巾帼动态
精益求精 业务争先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8-09-07   返回列表

       新航站,新起航!9月5日,国泰港龙航空联合尊易公司开展有关国际值机业 务培训,为高端贵宾旅客带来全新的服务体验。

       此次主题围绕国际值机基本流程、港龙航空有关寰宇一家卡客会员业务和亚洲美洲欧洲等部分国家的签证问题来开展,其中对欧洲国家申根签的含义及使用规定、国际行李运输的条件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并对护照、拘留、签证三 者的识别和办理所需要的注意事项逐一列举。国泰港龙主讲师洪卓茜还对值机人员的地面服务英语进行了培训,带领全员一起朗读背诵,将常用的英语例句和单词列举出来,一对一提问回答,大大提升了学员们口语的流利度。在课后学员们也纷纷将各类疑惑不解的问题反映出来,主讲老师洪卓茜现场解答,全面剖 析内容。

       这次培训不仅提升了值机人员的英语听说能力,还夯实了员工们的基本业务素养,为优化服务流程,升级服务体验打 下了坚实基础,对迈进千万级国际大机场做出一份贡献。

 

 

                                                                                                                                                                  尊易公司/王哲 苏亚婷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