巾帼动态   首页 > 巾帼动态
尊易巾帼岗获省第十四次妇代会授牌“全国三八红旗集体”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8-08-08   返回列表

7月27日下午,浙江省第十四 次妇女代表大会在杭胜利闭幕,温州空港尊易商务有限公司贵宾服务部作为“全国三八红旗集体”获奖单位之一受邀参会。现场,尊易公司贵宾服务部队长 章瑞慧代表公司领取了大会授予的“全国三八红旗集体”奖牌及荣誉证书。

全国“三八”红旗手(集体)评比表彰活动是全国专项表彰妇女先进人物和集体的最高荣誉。本次大会共表彰全国三八红旗集体 200个,浙江省仅有6家单位获此殊荣,尊易公司贵宾服务部在今年3月全国妇联的评审中脱颖而出,有幸成为 6家获奖单位之一。大会同时还表彰了省先进妇女组织、优秀妇联干部等优秀妇女工作组织和个人。省直有关部门负责人、省妇联历届负责人、各市委分管领导、会议正式代表及特邀嘉宾等共计800余人参加,省委书记车俊出席了大会开幕式并讲话。

 温州空港尊易商务有限公司是温州机场贵宾服务的重要窗口,公司成立至今一直秉承以“以您为尊,因您而易”的理念为旅客提供高端 空港服务。作为重要的一线保障力量,尊易贵宾服务部在公司的强有力领导下,各岗位员工不断规范服务标准、优化服务流程,积极践行真情服务,不仅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认可,多 年来更获颁“全国巾帼文明岗”、“全国民航示范班组”等荣誉。


1534388799677021886.jpg

1534388853490061031.jpg

                                    尊易公司 苏亚婷  高安然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