巾帼动态   首页 > 巾帼动态
尊易公司联合温州空管站气象台 举办2017年“易象”职工趣味运动会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7-11-25   返回列表

11月24日,尊易公司联合温州空管站气象台举办的2017空港“易象”职工趣味运动会在尊易贵楼停车场隆重举行。温州机场集团工会主席周清洁空管站工会主席周小梅、气象台党支部书记徐上友尊易公司董事长房昱等领导出席并参加了活动。

本次运动会由尊易公司团支部和空管站气象台团支部共同策划、组织,尊易公司行政、吧台总调、候机楼、贵宾楼导乘等岗位会同空港站气象台职工共57人分别组成ABCD四支代表队,共同参与角逐拔河、蛟龙出海击鼓颠球穿衣接力8团体项目中午12时许,四支队伍的队员们精神抖擞,蓄势待发,在运动员进行曲激情昂扬的曲调中有序入场。主持人简地宣布赛制后,比赛在机场集团工会主席周清洁空管站工会主席周小梅的联合宣布下正式拉开序幕。

运动会一开场便是夺人眼球的拔河比赛。准备阶段,各队队长忙着排兵布阵,队员们则个个屏气凝神,扎好弓步紧握绳索。比赛哨声刚过观赛职工的呐喊声应声而起一浪高过一浪。场上选手双脚生根,使出浑身解数想要一较高下,没一会儿便个个满脸通红……在接下来的几个项目里,各队队员各所长,通力协作,虽然队伍之间有实力之差,可每只队伍都表现出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良好体育精神,每完成一个小组的比赛,现场都会爆发出热烈的掌声。经过几个小时的激烈角逐,由尊易公司候机楼岗位机场空管站气象台职工组成的C队优异成绩赢得了本次运动会的总冠军。

据悉,本次运动会是尊易公司温州空管站气象台首次联合举办大型活动旨在拉近双方员工距离,增进部门之间理解与包容,为迎接2018春运T2顺利转场夯实合作基础,为打造温州机场成为“千万级”机场共创佳绩。

 

尊易公司/洪雨朦 高安然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