巾帼动态   首页 > 巾帼动态
温州机场尊易公司欣悦班组喜获“全国民航示范班组”荣誉称号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7-12-10   返回列表

12月5日上午,第二届全国民 航班组建设表彰暨经验交流会议在京举行,温州机场尊易公司欣悦班组喜获“全国民航示 范班组”荣誉称号。

今年共有200支优秀团队以自身扎实优秀的品牌服务和广泛的社会影响力从全民航30000多个基层班组中脱颖而出,其中10个班组荣获“全国民航最具影响力班组 ”称号,190个班组荣获“全国民航示范班组”称号。现场来自获奖单位的170余名代表齐聚一堂,开展广泛交流,共话班组创建先进经验,互学互鉴气氛十分热烈。民航局党组书记、局长冯正霖出席会议并为获奖班组颁奖。

2011年初创至今,温州机场尊易公司欣悦班组一直秉承“立足岗位、内外兼修”的服务理念,全心全意为各界旅客提供最舒适便捷和惠民暖心的高端空港服务,近年来更履获“全国巾帼文明岗”、“浙江省G20峰会省级青年文明号”等殊荣。在本次全国民航优秀班组评选活动中,欣悦班 组凭借出色的保障能力、不断提升的社会美誉度和创新创优的团队精神有幸位列本年度“全国民航示范班组”之一。

 

尊易公司  高安然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