巾帼动态   首页 > 巾帼动态
浙江边防总队文艺小分队慰问专场演出 尊易公司受邀参演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7-11-27   返回列表

27日上午9点30分,“学习贯彻十九大Ÿ砥砺奋进谱新篇”浙江边防总队文艺小分队慰问演出暨红色空港党建主题文艺汇演在温州机场职工大礼堂举行。温州片官兵、机场各联检单位代表、尊易公司员工共120余人一同到场观看。尊易公司作为红色空港党建成员单位受温州机场边检站诚邀参与表演。

演出正式开始前,现场全体观众观看了党的十九大宣传片《中国:此时此刻》,以此感受十八大以来中国社会日新月异的变化。随后温州机场边检站向“红色空港”党建成员单位赠送十九大精神读本及新版《党章》。文艺小分队的开场舞《想着伟大梦想》在观众们热烈的掌声中率先登场别具边防文化特色的小品、戏曲、相声等节目轮番上演,现场掌声雷动,不绝于耳。尊易公司的文艺骨干们为现场观众呈现了古色古香的旗袍秀《荷塘月色》和青春洋溢的舞蹈《咖喱咖喱》。

本次慰问演出由浙江边防总队文艺小分队和温州机场边检站联合主办,是深化“五联式红色空港”党建活动的重要项目之一,其中“五联式”即理论“联学”、阵地“联建”、工作“联推”、业务“联训”和服务“联提”“五联式红色空港”由温州机场边检站牵头,联合温州空港尊易商务有限公司温州机场安检护卫公司温州空中交通管理站七家空港口岸单位共同发起建设,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统筹兼顾、共同发展的原则旨在通过理论增强党建带团效能、提升口岸保障服务能力基层党组织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努力形成互带互动、资源共享、协同发展的温州空港党建工作新格局。

尊易公司/洪雨朦 高安然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