岗位成才   首页 > 岗位成才
“她”时代“她”力量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8-11-09   返回列表

      2018年11月9日“她”时代“她”力量~世界温州人大女性论坛在温州市人民大会堂举行。我很荣幸代表尊易公司以全国巾帼文明岗的一名岗员参加此次会议。

      大会号召“巾帼心向党,建功新时代”,大力弘扬伟大精神、做新时代新女性!在会上,徐佳教授发表主题演讲:自我发展非常重要,首先你是你自己,必须先提高自我学识内涵,要成就自己,才能改变世界!多走出去看看,尝试融入另一种社会,把思想传输出去,传输“她”力量!可能是年纪相仿,通过徐佳教授的演讲让我明白了:一、一个人的视野决定格局,格局决定未来!只有不断奔跑才能不被世界淘汰,我们青春所在,魅力所在。二、巾帼也不让须眉,女性也能撑起半边天。要把这种“她”力量正能量,不断充实学习,发挥在生活中的点点滴滴,完美展现“她”时代!上坡的路总是辛苦的,什么路最轻松~下坡路,当你感觉很累时不要放弃,说明你正在进步;当你每天生活的很安逸,那么你要思考一下人生的价值!三、做为尊易公司的一名岗员,在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同时,也要利用自己的休息时间,加强学习,多参加有意义活动,充实自己的生活~如参加红日亭爱心活动,去福利院陪小朋友做月饼过中秋,参加机场合唱团,出礼仪等等活动,全面发展自己。

     美好的时光总是短暂的,但大会的精神是永存的!我为我是全国巾帼文明岗的一名岗员而骄傲,做为一名岗员我会努力创造“她”时代“她”力量!

                                                                                                                                                           尊易公司 伍彤彤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