岗位成才   首页 > 岗位成才
敬业的空港人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8-10-10   返回列表

      胡建波,尊易公司贵宾车驾驶员。工作五年多,时间不仅赋予他深厚的职业技能,更赋予他对这份工作深沉的爱。
    “我去医务室检查一下我的头,早上不小心把它磕破了,马上回来。”9月19日早上,胡建波一边捂着还在微微渗血的额头,一边不好意思地对总调度员廖洪黎说道。原来,胡建波早上一到公司就不慎磕伤了额头,但当天航班繁忙,他便忍痛继续工作,直到送完旅客他才告知调度员,并请示前往机场医务室就诊。在医务室做了简单的消毒包扎后,胡建波仅用了不到5分钟就回到岗位上继续工作。9月中旬天气尚属炎热,中午时分机坪温度 更高达35度,长时间在机坪作业的胡建波出汗量大,他受伤的额头迟迟没有消肿, 反而有些发炎的迹象。下午15时30分左右,胡建波趁着空闲的时间又请 示去医务室换药, 调度员廖洪黎提出陪同前往,胡建波摆摆手说没事。处理完伤口后,胡建波又返回岗位保障机组。下午16时50分许,胡建波趁着吃饭的时间来到调度室,对关心他的同事们表示了感谢。为了能够让同事放心,他说自己还能加个几小 时的班。同事们听了都纷纷赞扬他的敬业精神。面对同事们的夸奖,胡建波笑着说:“我的伤没关系。如果因为这样的小伤就请假休息,同事们哪忙得过 来。”
      简简单单的一句话,道出了胡建波对同仁的爱和对本职工作的赤诚。胡建波,兢兢业业的老司机,恪尽职守的民航人,你努力当好每一班岗 的样子,真美!

 

 

                                                                                                                                                   尊易公司/廖洪黎 苏亚婷


 [打印]  [关闭]